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警示教育暨“严守初心使命、尽担当之责”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4-20 15:03  

4月19日上午,我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暨“严守初心使命、尽担当之责”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守建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及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委员参加。

汪守建全文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案件教训警示的通报》,有害言论在网络环境下传播较快,波及面广,危害极大,与会人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汪守建要求全体同志以案为鉴,深刻对照检视,认真改进不足,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在“严守初心使命、尽担当之责”专题学习研讨中,校纪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汪守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的重要论述,并与大家交流: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同志,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线,学习工作要把准十度尽担当之责,即对标对表要有高度和精度,坚持原则要有刻度和硬度,监督执纪要有力度和深度,惩前毖后要有温度和气度,淬炼提升要有纯度和厚度,在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心任务和服务学校发展的大局中更好地彰显自己的担当作为。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展开研讨交流,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强化提升工作质效的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始终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忠诚卫士。

陈先宏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我们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风险问题,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审慎用权,认真履职尽责。强调要将教育整顿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增强政治定力,在履职责、勇担当中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