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
2023-04-14 14:59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4月13日下午,校纪委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陈先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任务忠实履职尽责,以高度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守建通报了全国全省和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和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有关工作,详细解读了修订后的《江苏海洋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办法》,进一步强调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突出政治监督、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日常监督、重视工作规范等方面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要求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强化责任意识,找准职责定位,严要求、重落实,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

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委员王建密、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朱小明、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智金、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时树奎、通灌校区党总支纪检委员陶飞分别交流了开学以来的履职情况,并提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的建议。

陈先宏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纪检委员是纪检监察部门畅通监督渠道、织密监督网络,打通基层监督的重要保障,工作中要对照《江苏海洋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办法》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率先垂范,整合基层监督力量,一体谋划,跟进各项重点工作监督,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夯实基层基础、贡献基层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