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严守纪律规矩、护立身之本”专题学习研讨
2023-04-07 14:53  

4月6日上午,我校纪委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学促学作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护立身之本”专题学习研讨,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研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守建主持研讨,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及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委员参加研讨。

陈先宏紧紧围绕“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和《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深刻汲取案例警示教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引人深思的廉政教育报告,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纪律规矩是纪检监察干部的立身之本,陈先宏要求大家将纪律规矩学深悟透,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全面提升监督执纪执法能力,用实干笃行来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精神。

汪守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与大家交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要强化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提高纪律建设的时代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高纪律建设的针对性。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积极的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身处正风肃纪反腐第一线,肩负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使命,要秉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学党章明党纪,自觉锤炼党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不断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