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赴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2023-04-09 08:52  

为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顿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工作实践与成功做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带队分别于4月6日下午和4月7日上午赴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调研学习交流。学校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委员参加调研。

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徐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对我校纪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开展合作互鉴,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纪委各处室和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双方与会人员就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探索与实践、专项监督的实践与成效、稳妥有效处置问题线索的做法与经验、教育整顿的创新做法等共同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先宏书记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工作的校际合作,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z63twQZL3WXEmvppvzWQmFlF58U0oiavBdxhia7Blhdphibry0trCbaNO201kqibNf41EWGkcPWgN3Wshs3pcaeG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