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专题学习研讨
2023-03-22 16:52  

继3月15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3月22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专题学习研讨,把铸就政治忠诚作为教育整顿的首要目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参加研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守建主持研讨,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及机关党委专职纪检委员参加。

汪守建作了“坚定信仰 对党忠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重要论述体会”的主题党课,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实践维度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详细梳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关于对党忠诚的地位作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倡导大家在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要澄清模糊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锤炼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汪守建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坚持常态化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制定并严格落实个人自学计划,夯实理论基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主题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切实做到信仰坚定如磐如石、对党忠诚至真至纯。

最后,陈先宏书记作总结讲话,指出严守信仰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是修身立业的压舱石,始终对党忠诚是纪检监察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陈书记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把教育整顿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校党委开展的“政治三力”专题教育培训、与落实学校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本色,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