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纪委机关党支部与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8 07:4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6日下午,纪委机关党支部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党支部赴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钟长鸣坚守初心,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活动,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机关党委书记韩振响、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学院领导参加。

在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梁浩的陪同、纪法教育基地讲解员的介绍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纠治四风、激浊扬清”“山海廉韵、清风海州”四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了党的纪法建设和正风肃纪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查处,鲜活的案例、详实的图片、迟到的忏悔,声光电、场景演绎现代化技术展示深深震撼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使大家受到了洗礼和教育。

在海州区纪委二楼会议室,纪委机关党支部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仪式上,首先由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宣读了《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四党支部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党支部共建方案》,两个共建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共建协议。机关党委书记韩振响就共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共建促党建,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二是要坚持以共建促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三是要坚持以共建促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一个个真实典型案例发人深省,警示告诫大家要守住纪法底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最后,校纪委书记陈先宏总结讲话。陈先宏对支部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他指出支部共建是学校党委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纪委机关党支部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党支部各有特色、各有优势,两个支部要通过共建加强交流,一方面促进机关部门了解一线师生的所思所想,随时掌握工作重点焦点,提高服务意识,同时一线师生可以更深入的对机关工作与服务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陈先宏最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攻坚之年,共建支部要围绕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政治三力”培训等内容,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纪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水平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