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纪委机关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中学习会和工作例会
2021-09-02 16:41  

9月1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集中学习会和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主持,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汪守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等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了解、核实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正职干部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校长宁晓明的讲话精神,并对纪委机关下半年实务研讨交流作了安排。案件审理处处长钱志刚交流了全省纪检监察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的学习收获。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审查调查处处长缪克平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与研判。

工作例会上,汪守建简要总结了暑期工作情况,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分析情况,布置了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下半年十五项重点工作,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大家围绕学习和工作内容,对工作实践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汪守建结合新学期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工作形势和压力;二是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和思考;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四是持之以恒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五是从政治、能力、作风和纪律等方面严格自身要求。

纪委书记陈先宏作总结讲话,强调纪委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中层正职干部会议精神,对照工作任务认真查找短板补齐弱项,按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