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17:45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12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缪克平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先宏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会上,缪克平代表支委会作了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五个一”“四项工作”,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先宏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和共同提高、进步的目的。

缪克平对这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委机关岗位职责,提出三个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着眼持续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着眼解决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对标对表,切实加以整改落实;三是要着眼成果的运用,紧密联系纪委机关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