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1-04-25 17:18  

4月23日下午,校纪委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主持,全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王海、分校区党总支仲崇宏、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委张根友3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季度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结合上级关于纪检工作要求和我校实际的基础上,学校纪委拟定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考核暂行办法》,汪守建向大家介绍了文件拟定的背景、主要原则和目的,充分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

汪守建在通报了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情况后,对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二要努力担当履职,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担当作为,主动有效精准开展监督工作;三要严格自身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