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1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观念,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和第四党支部赴东海安峰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担使命、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冒着绵绵细雨,大家来到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由校长宁晓明同志带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肃立默哀,然后绕行烈士纪念塔一周注目瞻仰,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与缅怀。在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大家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仔细观看一篇篇历史文献、一幅幅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东海县各个时期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豪情壮举,和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英勇事迹。

最后全体党员又前往安峰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峰清园”,参观廉政文化长廊,感受廉政文化熏陶,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