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机关召开2021年首次学习和工作例会
2021-03-02 16:22  

2021年3月2日下午,我校纪委机关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习和工作例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主持,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汪守建传达了中纪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

对于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汪守建介绍和布置了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校内巡察、专项督查、信访及问题线索办理处置等重点内容,并对各个处室近阶段的具体工作进一步予以明确分工。

汪守建强调,今年纪委机关工作头绪特别繁杂、任务异常艰巨,为了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效率,对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做到“知责于心”;二要努力担当履职,做到“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要严格自身要求,做到“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会上布置了纪委机关党支部的近期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