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培训
2020-10-16 18:52  

为认真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江苏调研有关要求,进一步学习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10月15日,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培训,校纪委委员、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5日上午,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淮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踏上纪念馆石阶,在周恩来总理的汉白玉坐像前三鞠躬,深切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缅怀之情。随后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张张经典的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陈列,一组组生动的雕塑,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从不同层面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业绩和伟大风范,他坚持信仰、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一生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来到恩来干部学院,简单用餐后,大家放弃了中午的休息时间,聆听了学院赵培军老师用两个多小时给大家上的《学习楷模周恩来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从秉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职责使命担当、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等方面,深入了解了周恩来坚守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风范。

在结束党课以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王常松书记在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周总理是一座高大伟岸的精神丰碑、一面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朽旗帜、一个世人景仰的杰出楷模,他奋斗的一生就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缩影。

最后陈先宏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恩来精神,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