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2020-09-23 18:0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3日,校党委三个巡察组先后召开第四轮巡察进驻工作动员布置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先宏出席动员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汪守建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和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先宏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战略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环节,扎实推进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高质效。

党委第一、二、三巡察组组长陈卫、刘新河、龙建周分别在各组进驻会上,就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等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后,三个巡察组分别对被巡察单位、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本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正式开始对理学院党委、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外国语学院党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等6个单位和部门进行巡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