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年度第二次会议
2020-07-08 17:40  

7月7日下午,校纪委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全校25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先宏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对政务处分种类与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政务处分、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区别与联系等进行了解读。汪守建还向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通报了纪委机关上半年开展的学院创收经费、二级单位(部门)业务活动费使用情况、分散采购情况专项督查,以及校内巡察中发现的一些普遍性问题,为二级党组织履职提供了参考。

各纪检委员书面汇报了本学期履职情况,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兰巍、体育学院党总支孙萍、后勤党总支沈加君等同志从规范履职、化解矛盾、日常监督等方面作了会议交流。

陈先宏布置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全面自查自纠等工作,并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的工作,指出纪检委员在协助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行监督职责方面,发挥了比较积极的作用。为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抓深抓实,陈书记要求各位纪检委员加强学习,“制度不学习,永远都在纸上”,各位委员要向所在党组织报告此次会议精神,协助所在单位(部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最近学校党委行政修订出台系列文件的专题学习;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协助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标督查、巡察中的共性问题全面排查、认真整改;要协助并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工作,深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