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07: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优化作风,提高标准,激励支部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争先创优,为服务保障学校高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7月4日,纪委机关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高质发展当先锋,争先创优做表率”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上午9:20,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连云区区长李占超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连云新城规划展览馆,通过认真听取讲解、观看丰富的实物展示以及详实的图文声像资料,感受了连云区政府积极响应连云港市政府的“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运用先进的理念和标准,完善规划、强化配套,高水平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具有鲜明滨海特色的城市新中心的规划蓝图。随后,大家前往坐落在连岛上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雕塑主题公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与连岛街道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贯彻落实学校1+5规划,实现校党委提出的“速度赶超、弯道赶超、变道赶超”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对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紧密对接连云港区域海洋新兴产业,开展校企合作的了解。大家表示,作为纪委机关的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为推动高质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