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实务周周讲”──纪检监察干部“充电”的新平台
2020-05-18 08:11  

“什么是外查?外查工作是审查调查工作的一部分。审查调查是指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根据职权和管理范围对党员、党组织和监察对象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核实和调查的专项活动”,“外查信息的收集与分析应该注意哪些要点?举个案例来说……”这是我校纪委机关首场“实务周周讲”学习现场。

为贯彻落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分类指导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协同,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我校纪委机关于2020年5月14日组织启动了“实务周周讲”第一讲,由2019年参加省纪委监委培训的李淑华主讲。

“实务周周讲”主要是在纪委机关集中学习时间,安排学校纪委机关有关同志或邀请省、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侧重业务指导,一次一个主题,对问题发现、线索处置、案件管理、审查调查、调查取证、谈话函询等业务进行学习培训,既有主讲,也有交流探讨,以此努力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在第一讲总结时指出,“实务周周讲”要长期坚持下去,主题既可以围绕我们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一个大的方面,也可以是实际业务工作中的某个环节;既要突出执纪规则和执法规定的刚性要求,也要紧密结合高校工作实际情况。要让“实务周周讲”成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充电”的长效新平台,成为我们“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日常助推器,促进我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正确规范行使手中的权力,严格认真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