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机关召开2020年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0-03-20 11:23 李淑华 

2020年3月19日下午,我校纪委机关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主持,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汪守建对各个处室的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组织大家重点讨论了巡察整改、新一轮校内巡察、专项督查、规章制度、履责纪实平台、政治生态评估等工作。汪守建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二要勇于担当,切实强化工作主动性;三要认真履职,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四要严格要求,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纪委书记陈先宏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我们要对照中央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望大家要做到四个主动,即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对标,不断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聚焦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