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2020-03-20 11:21 李淑华 

2020年3月19日下午,我校纪委机关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主持,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陈书记从总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附则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牛鼻子”作用;二要对文件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并合理运用学习强国、清风APP、学习网站等渠道,强化理论武装;三要着力压实主体责任,让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将责任清单落实落细落地。

汪守建同志解读了《关于推动巡察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关于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期间省属企事业单位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并对照文件,要求主动思考、自查自纠,着力提升校内巡察工作质量。汪守建同志还分享了参加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培训班的学习内容,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保密和安全工作。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纪委工作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