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室)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纪检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资料下载|信访举报|履责记实
廉 政 警 句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032,85895033

Email:jwjc@jou.edu.cn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会
2020-02-27 17:22 缪克平 

2月27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认真研讨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了《江苏海洋大学党政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江苏海洋大学中层党政主要负责人向校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和接受评议实施办法》《全面从严治党履职记实实施办法》《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及《中共江苏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等文件的修订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对《江苏海洋大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日常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江苏海洋大学问题线索管理和处置办法》《江苏海洋大学纪检干部学习培训制度》《关于严格执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中共江苏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办公会会商制度》《江苏海洋大学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制度》《江苏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等文件的修订,审定了《关于规范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流程的规定》。

陈先宏最后强调要求,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同步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以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版权所有